墨煙轻烟

萌新写手
更新随缘
懒癌晚期患者

天命牌(15)

  • 更新不定
  • []内为游戏
  • 不带赵敬玩
  • 会有OOC和私设
  • 为爱发电自给自足
  • 集卡+副本+观影体模式
  • 【】内粗体字为观影内容
  • 简介和感言戳这里→开坑感言
  • 时间线为容炫准备一挑五的时候

【1.2k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絮,这样就不算骗你了吧。”温客行絮絮叨叨的说着,一头黑发顷刻间便白了,随着时间的流逝,周子舒的脸色变得红润,而温客行的呼吸悄然消失了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混混沌沌之时,一抹无知的魂魄恍然间听见一阵铃铛声,他想起来了!

 

魂魄的双眼变得清明,模糊的面容也变得清晰了起来,他是温客行。

 

正当他在想现在是什么情况时,游戏提示来了[山河令·天命牌游戏嘉宾:周子舒邀请你参加游戏,是否接受]

 

“周子舒?”温客行突然听到周子舒的名字,疑惑之于也有些担心,“周子舒怎么了?”

 

游戏提示这次没有将记忆直接输送给温客行,毕竟魂魄是比较脆弱的,所以游戏提示简洁的描述了一下游戏简介,温客行倒是消化的很快[如果你答应,我会修复你的身体与修为,并在游戏结束后许的你一个愿望]

 

知道了这一切的缘由,他还可以和阿絮再次见面后,温客行自然是一口答应了下来。

 

周子舒被眼前的光晃了一下眼,于是在温客行出现后反应慢了一步,被扑过来的温客行抱了个满怀。

 

“温客行!”周子舒一时有些不自在,毕竟圣手夫妇和他师父,以及其他的人都在。

 

温客行放开了周子舒,“阿絮。”毕竟是死过一次的人,温客行像是担心这只是一场梦。

 

“老温。”原本想着要好好跟温客行说关于骗他的事情,但看着温客行的眼神,周子舒便什么都忘记了,我在,我一直在。

 

“咳。”看着无视旁人含情脉脉的温周二人,叶白衣无情的打断了他们,“温客行是吧,你这六合心法怎么练成的?”

 

周子舒不免有些耳热,而被打断与阿絮叙tiao旧qing的温客行这才注意到叶白衣,“老怪物,你怎么也在这?”

 

温客行不知道这不是后世的叶白衣,叶白衣听到‘老怪物’这个称呼后脸黑了,“为幼不敬!”

 

“为老不尊!”温客行下意识怼回去,瞟到叶白衣身上的白衣剑,这才意识到这不是后世的叶白衣,见叶白衣要怼回去,周子熟练的拉架。

 

“行了行了,别吵了,你们两个怎么一见面就吵。”不管是哪一个。

 

温客行回答了叶白衣之前的问题,“这个空间说为了我的观影体验,就为我凝聚了肉身,练成了六合心法。”

 

众人不免都有些羡慕。

 

站在角落的圣手夫妇见他们聊的差不多了,谷妙妙走了过来,“客行?”

 

听到谷妙妙的这一声‘客行’,因为还是有些放不下,所以即使猜到自己的父母可能也在,但一直有意忽视这一点的温客行僵住了,周子舒拍了拍温客行安慰着。

 

“你们看到哪了?”温客行自欺欺人的问周子舒。

 

“要么死,要么滚。”周子舒为了让温客行放松一点,故意用打趣他,“没想到我们家老温那么在乎我啊。”

 

知道周子舒是在安慰他,温客行还是放松了许多。

 

温客行的声音微微颤抖,“爹,娘。”

 

发觉温客行的态度有些小心翼翼,谷妙妙和温客行也没有刨根问底,只是一人给了温客行一个拥抱,“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在。”

 

温客行愣住了,不由得红了眼眶。

 

想到之后马上就是他杀光丐帮来人的一幕,温客行不免还是有些心里没底,怕父母用失望和厌弃的眼神看他。

 

猜到他在想什么,周子舒紧紧地牵着温客行的手以示安慰,父母怎么会嫌弃自己的孩子呢。

 

温客行回握住周子舒的手,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你。

 

影片开始继续播放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温客行和父母相见的情景我卡了好久,感觉我写挺OOC的其实...

感谢 @政姬 投喂的粮票~Thanks♪(・ω・)ノ


评论(16)
热度(22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煙轻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